关于【和你在温暖的灯光下拥吻】(佔tag致歉)

我距离上次更【和你在温暖的灯光下拥吻】已经两个月了hhhh,我一直写一发完的原因是那阵子一直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写长篇,只能一直用一发完方式写完自己想表达的,总之就是懒啦。


再来是,这篇的锤基的心境我真的很想好好写,写的越能让大家了解他们俩一路过来的心情和爱慕,只是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卡住了,直到我之前和夏夏聊的时候谈到,有时候人在矛盾又支离破碎的情感下,似乎更能写出有共鸣有感情的作品。


害,不管怎样,最近这篇大概要重启吧,我也希望大家能体会啦!虽然文风变得很任性哈哈哈哈,也希望有人喜欢这篇。


下次更新可能是明天或元旦,就当一个新的开始!

评论-2 热度-19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©Agnes_黎尘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