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森】【锤基RPS】Chris只有一个弱点 (甜饼一发完)

summary :看到jimmy秀里森森的演技,海一时兴起希望爱人也演一段给他看!

梗来自秀里面一张动图,看到森落泪我真的想立马给他揉揉抱抱!!!!

希望你们喜欢这短短的小甜饼,爱你们!

求求红心蓝手评论一条龙

正文:


  Chris Hemsworth自从上次宣布要休息半年之后,他就像个大男孩般窝在家里每天等待爱人回来,除了例行的健身或拍摄限时动态分享生活外,他唯一的爱好就是把爱人演过的作品和访谈看一遍。


  不对,是看不只一遍。


  最近Tom上了Jimmy秀,除了再次被公开当时的雷神试镜片段外,主持人还要求Tom现场演一段哭戏,即使对白十分无厘头,我们演技高超的绅士也能一秒眼眶泛红,眼泪不断打转的小哭包。


  就算知道爱人只是演出来的,看到那令人怜爱的眼神,Chris依旧招架不住。


  很快,金发男人听到开锁的声音,他知道他的爱人回来了。


  Tom转开门把,一进门就被大狗狗袭击,咳,说错了,是Chris Hemsworth 给抱住。


  “我回来了。”Tom轻吻了下对方的嘴角,刚剃掉的胡渣依然有些刺痒,虽然自己留的卷卷胡比对方很长。


  Chris牵着他的爱人往沙发坐,Bobby在一旁的软垫上打着盹,刚好没有打扰到两人,“我刚刚在看你最近的访谈,”看到Tom有些害羞的撇过头,他知道对方肯定看了那个试镜片段,“我觉得你那段哭戏演的很好。”


  结果得到意外赞赏的Tom转过头来,Chris捏了捏那软软的脸颊,又摸了那蓬松卷曲的头发说:“宝贝,能不能现场再演一段给我看。”


  原来目的是这个,Tom在心里腹诽。


  “好啊,可是你也该给我个对白。”


  Chris低着头,看似很认真的在想,突然他抬起头来,说着:“就雷神吧,一直很想看弟弟含着泪说I just love him。”


  Tom笑着点头,很快就进入状态,他轻皱着眉头,说了几句台词,长长的睫毛不断眨着,很快状态转成那熟悉的弟弟,“Loki”露出有些难过又不甘愿的眼神,他抬起头来,眼眶瞬间变得通红湿润,晶莹的泪水在眼眶打转却忍住让它不落下,“I......l just love him。”他带着浓浓的哭腔说着。


  Chris 看到现场很忍不了,他立马抱紧他的爱人,大手不断在Tom的背上安抚着,还在他耳边说着:“没事的,哥哥在这,没事的。”


  “嘿......嘿,没事,Chris,你知道这只是演戏。”


  Chris也曾演过复联三,即使当初只是演戏,他依旧懂那种失去的感觉,现在爱人还是好好的在这里,“我真的没办法一个人看着你落泪,Tom。”


  Tom感到很暖心,他知道Chris虽然有看似阳光又热情的外表,内心却很细腻又很在乎别人,他伸手拉过对方的手,“嘿,我在这,我们都在。”


  “太阳终究会照亮在我们身上,对吧?”


  Chris没有回答,他只是将吻落在对方唇上,久久不愿离去。


-End。

评论-2 热度-168

评论(2)

热度(1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gnes_黎尘 / Powered by LOFTER